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组织参观 “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来源: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党史学习教育

8月4日,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党支部围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霍建军、协会副秘书长周莉媛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通过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3000余册图书,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参观过程中,同志们跟随讲解员认真聆听讲解;在珍贵的史料、书籍、荣誉面前,忍不住驻足观看,尤其在文化旅游部展板前,老党员不时为新同志介绍相关历史,交流观展体会。

通过此次参观,加深了全体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征程上为服务国家经济、社会治理和景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