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

第二联合党委赴中国旅游景区协会调研

来源: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党史学习教育

7月7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张钰晶、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孙永福一行赴中国旅游景区协会调研,了解协会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霍建军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员日常管理情况、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党建与业务融合情况进行了介绍,协会会员管理部部长王玥介绍了协会业务特点以及在服务会员、促进行业规范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张钰晶书记对协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书记指出:协会重视党建工作,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视党员管理和培养工作,在为会员服务方面做了许多有益的尝试和探索,在促进行业标准化发展和建设方面做出了成绩,在建立服务支持系统、提升服务功能和作用等方面有创新、有想法、有方法、有特色,展示了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和力量,符合习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希望在接下来第二联合党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化工作中能充分贡献协会的力量、与联合党委一起群策群力,共通共建,利用红色资源开展丰富多样的教育活动。在联合党委所属各协会中,能资源共享、信息共享、业务共助,互利共赢,既从政治站位高度一致,又在业务开展上合作融合,发挥各自优势,搭建跨行业平台,共同探讨为会员更好服务的新模式和新方法。

孙永福副书记指出,旅游景区协会能在脱钩后较短的时间内把协会党建和业务工作开展得风声水起,工作方法和思想具有开拓性和前瞻性,值得其他协会借鉴、学习、参考。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自成立后,已陆续到多家成员单位进行实地调研和座谈,希望多方面了解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具体情况和重点难点问题,多方面了解各协会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先进方法和思路,为第二联合党委各成员提供经验借鉴,共同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开展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