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党史学习教育

在喜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庆典的大喜日子里,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党支部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秘书长辛涛以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缅怀先烈,身为党员不忘初心去实现党的目标奋斗的心得体会为协会全体人员讲专题党课。

辛涛同志从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正确认识中共党内的早期领导人、正确认识民主革命时期的两个重要转折点、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创造的时代精神等五个方面给协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协会同事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她指出,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上的重要讲话言犹在耳,吹响了中国饭店业向新时代进军的冲锋号,饭店业承载了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向往,是实现下一个一百年的基础之一,所以作为中国的社会组织-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重任在肩,需砥砺前行,方能不辱使命,我们协会党支部不仅要成为秘书处的核心力量,每位党员都要意识到自身的使命与担当,这样才能成为引领行业的关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努力推动协会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为会员谋福祉,为行业解难题的扎实工作的优良成果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让“红船精神”在中国饭店业再放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