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

中国旅行社协会全体党员群众集中收看 “七一勋章”颁受仪式现场直播

来源: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党史学习教育

6月29日,中国旅行社协会全体党员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受仪式现场直播,凝神静听张桂梅讲述自己从东北到云南扎根贫困地区40余年的先进事迹,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今年是“七一勋章”首次颁授,共有马毛姐、王书茂、王占山等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他们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当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向获奖者及代表颁授“七一勋章”时,中国旅行社协会全体党员群众都情不自禁红了眼眶,鼓起了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平凡中见不凡、普通中见崇高的精神,也体现了基层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为青年党员群众深入学习树立了榜样。通过收看直播,秘书处青年党员群众热血沸腾,深知使命在肩,定当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祖国奉献青春力量。

中国旅行社协会全体党员群众集中收看“七一勋章”颁受仪式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