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党支部 开展支部规范化建设意见征集工作

来源: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党史学习教育

6月22日下午,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并就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征求党员和积极分子意见、建议。

学习过程中,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交流了近期学习体会,并就如何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完善档案材料、规范支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党支部书记霍建军就党史学习作重点发言,他表示:近期因红色旅游精品项目对古田会议阶段历史多次重温,深感学习党史绝对不是停留在字面笔头,而是真正要把学、思、悟、践结合起来,最终用于指导实践。他要求全体党员坚持自主学习,勤奋工作,把个人理想、信念、情感、生活与国家民族命运结合起来,积极担当作为,在群众中发挥好党员的旗帜作用。


对照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要求,结合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协会党支部制定了问题查找及整改措施清单,明确了各项整改措施的责任人和完成期限,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