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

中国投促会参加第二联合党委、机电商会党委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活动”并参与表演舞台剧《唱支山歌给党听》

来源: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党史学习教育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中国投促会党支部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机电商会党委于2021年6月24日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活动”并参与表演舞台剧《唱支山歌给党听》。

活动开始首先由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张钰晶讲授以“学党史 忆先烈 凝聚前行力量”的主题党课。张书记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坚定初心使命,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奋进力量,怀有奉献精神,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中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题党课后,由第二联合党委各成员单位及机电商会表演的诗朗诵、红歌联弹、女生独唱、舞台剧、歌舞等形式各异的节目先后上演。演员们深情投入的表演,引领大家一起回到了那段红色追梦的岁月,现场气氛被一步步推向高潮。活动最后,来自全体人员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声情并茂地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为整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一级巡视员刘岩作总结讲话,他感谢了为此次文艺活动辛勤付出的各单位成员,表示这一幕幕精彩的表演表达出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对党的深厚感恩情怀,是对党100岁生日的最真挚、最美好的祝福。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刘作章、党支部成员尹雪飞、邓洁、张翠英等出席了整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