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党支部参加 迎接建党100周年“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党史学习教育

6月24日,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共6名同志参加了由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机电商会党委组织举办的迎接建党100周年“七一”主题活动。

协会党支部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第二联合党委书记张钰晶同志讲党课,党课内容围绕 “学党史 忆先烈 凝聚前行力量”展开。党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事例鲜活,贴近商会协会的工作实际,深入参会人员心中,受到广泛的好评。活动期间,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党支部还参加了主题为“报党恩、跟党走”的文艺活动。协会党支部预备党员李丹同志独唱了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为文艺活动增添色彩。

活动最后,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一级巡视员刘岩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听课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性。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入脑入心,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