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

第二联合党委赴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调研

来源: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党史学习教育

6月2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党委书记张钰晶、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孙永福一行赴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调研,与协会行政负责人、党建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协会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协会党支部书记、副总干事朱宝祺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员日常管理情况、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党建与业务融合情况进行了介绍,协会总干事林涛介绍了协会业务特点以及在服务会员、促进行业规范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张钰晶书记对于协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书记指出:协会把党建与业务开展有机融合,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中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管理和考核方法,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协会上下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摄影著作权领域做出努力、贡献和成绩,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在实处的具体表现。张钰晶书记还肯定了协会积极培养和引领优秀青年向党组织靠拢的作法。孙永福副书记在发言中提出,希望协会不断加强与第二联合党委的沟通和协作,增加行业互动和信息资源共享,在支部建设等方面起到带头和示范作用。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自成立后,把到成员单位进行实地调研作为一件重要工作,本着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原则,通过扎实的实地走访、集体座谈等方式,了解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具体情况和重点难点问题,为未来第二联合党委开展党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