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

中国旅行社协会集中学党史,研究“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工作

来源: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5月21日,中国旅行社协会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5期)、中央和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二联合党委成立大会、《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认真做好“五一”、端午两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中协会党发[2021]10号)、《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印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指导方案>的通知》(中协会党发[2021]8号)等有关精神和要求,研究并审议通过了《中国旅行社协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工作》。下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

会议一致认为,我们头顶“国字头”“中字号”,要在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和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上走在前头,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每个部门、每个岗位,党员和非党员,都要坚持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协会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围绕正风肃纪这项长期任务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做到廉洁办会。要坚持围绕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这个关键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办实事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